返回顶部

宁南:25个宣传宣讲组将深入乡镇社区开展宣讲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4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丹)3月26日上午,宁南县委中心组在南丝路大厦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凉山重要指示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相关政策规定。

据悉,接下来,宁南县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25个乡镇对应的联乡县领导和联乡单位“一把手”将带队组成25个宣传宣讲组,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凉山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相关政策规定有机结合起来,深入25个乡镇、134个村(社区)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掀起学习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