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检察院:心系留守姐妹 共度“三八”佳节

www.scol.com.cn  (2018-03-09 09:5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任文丽)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农村留守妇女的文化生活和展示巾帼文明的风采,2018年3月7日,宁南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女干警与景星乡梓油村领导及该村留守妇女一起在梓油村委会开展了以“心系留守姐妹,法治阳光护航”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宣传座谈会和趣味运动比赛。

上午九点半座谈会正式开始,先由该院院政治处主任对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及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检察女干警们通过法律知识宣讲、法律问题咨询以及分发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梓油村妇女普及法律知识,回答法律问题。使得此次“心系留守姐妹,法治阳光护航”的法律知识宣传座谈会取得了实效。

随后,女干警们与梓油村妇女进行了趣味运动比赛活动。踩报纸、抢凳子、萝卜蹲、快乐拔河等活动项目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既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的精神,又展现了妇女们团结合作、活跃向上的风采。

本次活动增进了检察机关女干警与梓油村妇女之间的感情交流,大家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在一片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在大家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美好宁南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