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荣获2017年度省深化“量服”工作示范县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29:0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省残联通报表扬2017年度深化“量服”工作示范县,宁南县作为全省深化“量服”工作强县,受到省残联表扬。这是宁南县连续五年荣获“量服”示范县称号。同时,2017年宁南县残联还荣获全省“量服康复”、“量服教就”、“量服组联”、“量服维权”、“残疾人宣传、文体和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17年,宁南县残联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残联《2017年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1+11”方案》和《宁南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围绕残疾人的基本需求,立足基层,以残疾人民生、康复服务、就业培训、教育、扶贫、信访维权、基层组织建设和宣传文体等工作为重点,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全年共为6264名残疾人提供了114710服务项次,需求、落实精准度达99.99%,手机录入率达100%,残疾人满意度达99.34%。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