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人民法院开展2018年“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4 10:1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泰蓉 吉觉妹梅)“金钱没有牙齿,却能吞噬人的灵魂;金钱没有双手,却能把人拽入泥潭”,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远离各种诱惑和不法行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2018年2月22日,宁南县人民法院在春节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当天的活动里,全院干警面对国旗进行了廉洁司法宣誓。宣誓后,会议传达了全国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宁南县纪委、监委于2月5日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违纪案件通报。同时,活动中还组织观看了《廉洁四川》近期推出的警示教育片《贪欲 让他迷失在巷道中》和《清水衙门的“蛀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