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幼儿园发起“暖冬献爱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1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炫迪)近日,宁南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暖冬献爱心”捐赠活动,为宁南县跑马镇贫困村的群众和幼儿教学点募集御寒衣物和教学用品等物资。

“半个月前,我们发起活动倡议,园里的孩子们听说高山上的小朋友没有玩具、图书,甚至这么冷的天还没有厚衣服穿,好多都哭了,都说要把自己的小棉袄送给他们,教师、家长们也对活动表示大力支持。”说起活动倡议,园长罗学琼的脸上满是欣慰的表情。

据悉,在全园师生群体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下,半个月的时间就募集了御寒衣物1251件、各类玩具两大袋、绘本图书100本。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活动,不仅最大化发挥了闲置物品的价值,帮助了困难群体,也让全园的师生、家长群体亲身参与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对帮助孩子们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罗学琼对记者说。

因大雪封山,此次活动捐赠的物资暂存于跑马镇政府驻地,冰雪融化后,将由跑马镇党委、政府逐一发放至贫困户和贫困村幼儿教学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