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旅游扶贫项目:亲水栈道开工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31 10:2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兴鹏)1月29日,宁南县西瑶镇拉落村板粟树水库北岸亲水栈道开工建设。此举将进一步巩固旅游产业扶贫成果,完善西瑶镇板粟树水库景区基础设施,推进板粟树水库景区的乡村旅游开发。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2017年旅游扶贫项目,是集散步、休闲、观景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旅游窗口项目。项目总投资168万元,总长度900余米,工期60天。

为不破坏植被和山体的总体生态,项目施工还采取挖孔桩施工,旅游、农水、规建等相关部门秉承高标准、高起点原则做好了规划设计,坚持保护和合理利用并重,着力打造独具布依特色的乡村旅游扶贫新景点,犹如水上走廊,更如浮在水面上的飘带,随着水岸线蜿蜒数百米,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游客来西瑶镇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