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开展“三个一”活动 筑牢反腐“堤坝”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新年伊始,宁南县纪委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开展“印发一个通知、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开展一次专项督查”活动,严明纪律、严抓作风、严惩腐败,全面开启新年工作的新征程。

截至目前,20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宁南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元旦的、春节“两节”倡议书》,开展廉政谈话120余人次,16个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等会议查找“四风”类问题9个,整改完善6个,3个正在整改。

其中,宁南县创新监督检查方式,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对全县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作风问题和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探头”和震慑作用,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办一起。畅通监督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节前开展监督检查2次,检查乡镇25个,部门9个,发现问题3个,整改完善3个。点名道姓通报曝光3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