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启动未成年人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8 10:5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邱天 邹鸿璟)“遇到有人勒索,该怎么办?”、“遇到有人打架或滋事该怎么办?”、“未成年人应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宁南县关工委启动“一路护航•平安成长”未成年人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后,县城区多块LED显示屏每天定时滚动播放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教育宣传片。

为进一步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宣传普及生命、财产等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宁南县关工委创新宣传工作载体,利用LED电子显示屏点多面广、方便快捷、受众面宽、直观形象、宣传效果好等优势,紧紧围绕提高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精心制作了未成年人安全知识宣传片。

内容囊括了安全宣传标语、图片、温馨提示和公益广告等,通过设在宁南县科技馆、鑫鑫超市、新华书店等多个人员密集场所的LED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让广大青少年在上学、放学和家长们在购物、休闲时就能接受到安全教育,从而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远离伤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