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法院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14:5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倩 仁曾拉姆)12月4日是我国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法院公众开放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要求,宁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宁南法院全体干警在县城街道参加宁南县组织的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为来往的群众发放含有禁毒防艾、民族团结、妇女儿童保护法等内容的宣传单并为他们讲解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宪法的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上午十点十五分,宁南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李康的带领下,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安排在视频会议室面对国旗唱响国歌,对着国家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铿锵有力的语言诉说着他们的誓言。同时,我院还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旁听庭审,并在网络上进行了庭审直播。

活动结束后,法官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法治宁南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