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对新调整正科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论谈话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1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天丽)近日,宁南县召开正科职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新调整到正科职岗位的18名同志参加集体谈话,并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

据悉,此次集体谈话对新调整到正科职岗位的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珍惜政治前程,以更好的心态走上新岗位,做到勤思善学,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遵纪守法,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做到坚持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要强化监督,以更高的标准经受新考验,做到敢抓敢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抓好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主体、主动、主责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南已对提拔任用、转任、平级交流的53名领导干部组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让党员干部明底线、守责任、知敬畏。并且将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作为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