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教科系统开展民意调查 廉政建设入人心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0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赵庆庆)“社会评价又开始了哦,请大家积极耐心接听电话......”“我刚刚就中奖了。”宁南县教科局核算中心职工吴植林说道,他口中所提到的“中奖”正是省上的民意调查及平安建设访问号码028-12340。

近年来,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推动“廉洁宁南”建设,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认知度、关注度、参与度,县教科系统始终把社会评价工作作为衡量党风廉政建设的“标尺”,做到及早部署、及早落实,由“一把手”亲自抓,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职责,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切实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向全县中小学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下发通知单39份,召开各种形式的专题会议、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专栏和LED显示屏、发送“温馨提示”短信,向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职工、家属、个体工商户等进行深入宣传,切实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持续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校园宣传栏、红领巾广播站等方式向学生大力宣传社会评价相关内容,讲解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典型、好成绩,并让学生向家长转达,引导家长积极参与支持社会评价工作,切实起到宣传教育一个学生,带动影响一个家庭,从而廉洁整个社会的效果。

据悉,全县32所学校、3家幼儿园、4个直属单位及教科局局机关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