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男子阻扰法院执行 被司法拘留15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2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正明 仁曾拉姆)9月1日,因冲击宁南县人民法院执行现场、阻扰强制执行而被处于司法拘留15日的被执行人李某军,在铁窗内经过深刻反省后,流下了悔恨的泪,表示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8月30日10时左右,宁南法院在强制执行李某林、杨某某申请执行李某军侵权责任纠纷案件过程中,被执行人李某军在接到其妻彭某某电话后来到执行现场,在执法人员对其发出“今天是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请配合执行,不得阻扰执行”的劝阻后,被执行人李某军不但不听劝阻,反而不停的高声质问执行人员为啥要执行,其行为已严重阻扰了人民法院的强制执行活动,被执行人员依法强制带离执行现场。

8月30日14时左右,由于被执行人李某军在经过执行人员劝告训诫后,仍然认识不到自己言行的严重后果,宁南法院依法对其处以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

9月1日上午,李某军表示自己经过深刻反省,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言行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流下了悔恨的泪,当场写下了认识深刻的检讨书,并作出书面承诺:严格按照生效法律文书执行,不再阻扰申请执行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