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14支党员志愿服务分队进社区乡镇开展志愿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0:0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燕华)近日,宁南县开展了在城市党组织中党员“带头在单位当先锋、带头在家乡(社区)做表率”即“双带头”活动,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8月7日上午,宁南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双带头”启动仪式,随后党员按照志愿服务岗位认领情况,14支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到各社区和披砂镇村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在活动中,志愿服务分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的参加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清河行动;有的进社区、下村上讲台给群众讲法律知识;有的入菜市场开展法制宣传;有的入村开展调研扶贫工作;有的开展文明督导等等,每个党员都努力为社区和家乡当先锋、作表率、办实事。

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热情,不断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