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 企业微信圈里传递廉洁“好声音”

2017-07-27 10: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远会)“心中有座廉洁标,人生旅途不触礁;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千金经手过,不沾一文钱……”这是7月25日宁南县南丝路集团公司借助微信平台向全体员工及家属们推送的信息。

今年以来,该集团公司积极拓宽廉政建设“触角”和“广角”,利用新媒体建立了“廉洁之家”干部家属微信群。该微信群广泛邀请公司员工和家属加入,内容涵盖以镜为鉴、法规纵览、工作动态等,一方面引导员工守廉促廉、激励员工家属倡廉助廉,通过微信群对员工八小时之外的生活状态进行掌控,构建企业、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廉政建设格局;另一方面,家属之间通过微信群互相认识、家属与员工之间互动交流,大家相互教育、相互监督、相互提高,发挥廉洁文化潜在的熏陶、引导、影响力量,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渗透性。

“加入微信群以后,不时接收到廉政建设的相关内容,这给我们加强自身修养、时刻警醒自己提供了很大帮助,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我们一定维护好这个廉洁教育的‘小课堂’,做一个‘干净’的企业干部。”宁南县南丝路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兴盛如是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