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0:2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卢燕华 仁曾拉姆)7月16日下午,宁南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为主题,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学习四川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专题讨论活动,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讨论会分四个党小组进行,在会前各党小组长组织党员学习了省党代会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王东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随后各个党小组的党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这个主题,聚焦大局大事和主责主业,结合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既谈对党代会的思想认识又谈工作实际,交流彼此的观点,分享各自的体会,互相启发、形成共识。

各小组经过近1小时的讨论,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决心,树立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宗旨观念,把党代会精神转为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抓事业谋发展上来,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