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打造廉政文化街 扮靓乡村风景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0:1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富民 王鸿)“勤以为民、廉以养德”,“红灯不能闯,红包不能收”,“做人一身正气、为官一尘不染”……

走在宁南县骑骡沟镇廉政文化一条街上,一股清风正气扑面而来,一条条发人深省的格言警句灯杆宣传牌,一幅幅生动活泼的廉政漫画映入眼帘,成为宁南县骑骡沟镇倡廉洁树正气的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

今年以来,宁南县骑骡沟镇党委着力营造“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投入资金3万余元将车流人流量较大的骡子坝街道精心打造成廉政文化一条街,街道全长近2000米,共由116块路灯宣传牌和文化墙组成。路灯宣传牌内容构思新颖,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特色突出,贴近生活,集娱乐性、观赏性、教育性于一体,图画、文字与灯杆牌子、街景完美结合,不仅美化了街道环境,也形成了一个极富视觉冲击力和教育意义的廉政文化风景线。浓浓的廉政文化氛围,催人奋进,令人警醒,让观看者在休闲锻炼的同时,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这也是该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

“接下来,我们还将进一步丰富廉政文化宣传内容,充分体现一条街的示范效应。”该镇党委书记张光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