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廉政短信作“节礼” 把好节日廉政关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4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富民 杨玲娟)“风清气正庆佳节,遵纪守廉是根本。‘八项规定’不能忘,公车停,宴请停,火把佳节乐太平!宁南县纪委监察局提醒您:火把节来临,清廉庆佳节!愿您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合家欢乐的节日!都则木撒……”

近日,宁南县纪委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县470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推送了一期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自觉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过好“廉”节。

今年以来,宁南县不断创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全面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积极推进廉政提醒常态化。始终坚持关键节点抓“四风”,通过群发短信、制作宣传专栏、公布举报电话、召开部署会议等多种形式,坚决刹住“吃喝风”、“宴请风”、“送礼风”。组织特邀监察员、纠风工作志愿者以及热心群众,采取事前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时间以及模拟办事、跟踪办事等方式,进行经常性暗访。截至目前,该县在元旦、春节、端午节等“四风”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进行暗访专项检查4次,向全县所有公职人员发送节前廉政提醒短信2万余条。

同时,宁南县纪委还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及时受理“节日病”举报,发放廉政监督卡等方式,强化群众监督,积极营造反对“四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