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把党风廉政宣讲到边远彝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4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富民 罗欢)“听到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事情,让人婉惜。作为农村党员干部,一定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将‘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宁南县杉树乡湾地村支部书记何欧聪这样说到。

7月12日,宁南县统计局宣讲团赴该县杉树乡湾地村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该乡驻村干部、村党支部党员共32人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中,宣讲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脱贫攻坚政策,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结合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剖析了需要预防和规避的廉政风险点。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发人深省的案例和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引人深思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精彩的宣讲,使听讲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应该追求的道德高线、应该远离的纪律底线,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所得应用到日常生产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守住底线,追求高线,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对相关违纪违法行为予以监督检举,共同营造宁南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