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把脉问诊”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半年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0:3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玲娟)“你们就像‘专家门诊’一样,为我们乡的党风廉政建设‘把脉问诊’,让我们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非常欢迎你们来为我们‘体检’。”宁南县新华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明凤说道。

为强化“两个责任”全面落实,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宁南县于6月20日至7月4日,分为五个督察组深入全县86个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单位,对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把脉问诊”。

据悉,宁南县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细把脉”,找准“‘两个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社会评价、作风建设、执纪审查”等五个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各乡镇、各单位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着力点。截至目前,督查组共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单位开具补齐短板“药方”13项,并责令各责任单位在7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

近日,宁南县还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县纪委将对排名靠后的3个乡镇党政“一把手”及纪委书记,3个县级单位“一把手”及纪检组长进行约谈,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