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扶贫先扶智,宁南法院“六一”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倩 仁曾拉姆)今年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宁南法院驻村工作组与帮扶的贫困村梁子乡水子村小学的师生们一起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儿童节。

一大早,我院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同志在工作组组长马昌文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水子村,驻村工作组带着给水子村小学75名在校学生价值3700元书包、铅笔、糖果和其他节日礼物及给水子村建卡贫困户入学儿童3000元的住校生活补助来到了学校,给孩子们分发了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随后同学们为“六一”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多时、精彩纷呈的节目。

“扶贫必先扶智,治穷必先治愚”,作为水子村的帮扶单位,在帮助他们脱贫致富的同时,该院更加注重少年儿童的教育扶贫问题,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一些教育支持,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来摆脱贫困从而改变自己和家人的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