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薪火永相传 致敬田坎法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5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宁南法院开展“向周卫东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演讲选拔赛

四川在线消息(杨倩 吉觉妹梅)为进一步弘扬周卫东精神,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追求,坚守法治信仰,宁南法院根据上级法院安排组织“深入学习周卫东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演讲选拔赛。

2017年4月25日上午,该院开展了演讲选拔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进行了演讲。“‘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有人用一生践行了这个誓言,并为之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我要以周卫东同志为榜样,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根基层,埋头苦干。”

此前,在筹备活动中,宁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周卫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在该院年青干警中广征演讲稿。通过学习周卫东精神,大家都表示被他执法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伟大形象所感动,同时也激发出了大家的创作欲望,写出了一篇篇发自内心、充满感情的演讲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法院内部的凝聚力,坚定了法院年轻干警为党和人民的司法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的信念,榜样的力量也将激励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奋战一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