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项目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签约总额28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14:0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4月7日,宁南县项目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该县充分利用极为丰富的自然资源、绚丽多彩的旅游资源和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资源等,对14个重点项目进行推介,金额达64.21亿元。同时,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5个,项目投资总额28.05亿元。

推介会上,宁南县相关负责人对该县区位及产业优势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做优一产、做稳二产、做大三产”发展思路,全县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处处呈现欣欣向荣景象,并先后荣获中国蚕桑之乡、全国科技进步县、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等殊荣,是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县城。

宁南县正处于转型跨越、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该县将加快凉山蚕桑资源整合,尽快建成国家级生丝公证检验实验室和天府交易所丝绸交易中心,着力建设中国茧丝绸产业化经营基地;依托白鹤滩水电站建设,加快水、风、光、电优势资源开发利用,着力建设西部重要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同时,主动融入省州全域旅游发展大局,积极打响温泉康养、高峡平湖、牧原风光、百里桑园等精品旅游路线和品牌,加快建设西部阳光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积极融入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会理会东宁南一体化、西昌“3+6”经济圈发展,配合做好宜攀、乐云高速公路和白鹤滩库区港口建设,尽快启动西巧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加快建设四川南向开放桥头堡。此外,该县秉承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全面落实投资促进各项优惠政策,大力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努力使企业引得来、留得下、发展得好。

推介会上,宁南县对14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涉及蚕桑产业、康养旅游、现代物流中心建设、霞石正长岩矿开发、磷矿开发、核桃产业、特色早市蔬菜生产基地及光伏发电等多个项目,金额达64.21亿元。同时,现场签约项目5个,项目投资总额28.05亿元,其中意向框架协议3个,项目总额23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