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14:5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15日,宁南县在县城黄桷树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工作,强化消费维权工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营造更加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活动现场,县级相关部门通过摆放展台、设置展板,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向过往市民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并接受市民投诉、咨询。工作人员还向广大消费者介绍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指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放心消费。

活动的开展,将大力倡导“讲文明、树新风、重服务、展新貌”的行业风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诚信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推进“文明宁南”、“和谐宁南”建设发挥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