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举行2017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3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比补衣打)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项目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拉开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大幕。3月13日,宁南县举行2017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08亿余元,项目体量大、产业关联度强,必将为优化经济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宁南县政府主要领导希望项目所在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务必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务必要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宁南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级各职能部门,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和宁南县文化影视艺术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