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对受处分党员干部“暖心回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0:05:23)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近期,宁南县纪委在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同时,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组成回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2016年受到党政纪处分的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回访教育。

回访教育主要采取“听意见+当面谈”的方式,即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听取回访对象所在单位的广大干部群众对其思想动态、工作实绩、学习表现等情况的评价与反映;与回访对象面对面交流谈心,听取回访对象想法和意见。帮助违纪人员深刻分析其发生违纪问题的思想根源,真正找准“病根”,让其放下思想包袱,提振直面现实的勇气,巩固和深化纪律审查的综合效果。

据了解,宁南县纪委将认真执行《宁南县纪委对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制度》,定期开展对受处分人员的回访教育工作,做好受党政纪处分人员的思想转化工作,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力争取得良好的政治、社会和法纪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