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顺利通过省评估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3:0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奚亚)12月25日至2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组对宁南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25日下午,省教育督导评估组专家认真查阅了宁南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资料,分别召开了校长座谈会和人大、政协委员座谈会。

26日上午8:30,召开宁南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接受省级督导评估汇报会,初步了解宁南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26日上午9:30至27日上午,省教育督导评估组分为二个跑面组和四个点查组对宁南县的20余所中小学进行了督导评估,并在部分学校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家长座谈会。

27日下午14:00,省级督导评估意见反馈会在南丝路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

省教育督导评估组通过听、看、查、访、议等方式,点面结合,对宁南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一致认为,宁南县已达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标准,宁南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标准通过省级督导评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