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查处4起扶贫领域“微腐败”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24:0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宁南县为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开展,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微腐败”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日前,宁南县纪委对4起发生在扶贫领域的违纪典型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党员包和洋在实施景星乡天鹤村三组安全饮用水管网维修工程中违反财经纪律虚列支出2500元;海子乡关坪村党支部书记尼地日宗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等4件问题。

据悉,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违纪问题,是该县今年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的一项重点工作。

在加大对扶贫领域“微腐败”问题查处力度的同时,该县还充分发挥纪律审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通过文件通报和媒体曝光等形式,将对查处的4起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利用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