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检察院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9: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黄维)6月24日,宁南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县民族中学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该院干警耐心细致地向全校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诱发吸毒的原因、毒品危害及怎样拒绝毒品和艾滋病等知识,介绍了近年来宁南县打击毒品犯罪的成果,鼓励和动员该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中来,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毒品犯罪线索。观看《以生命的名义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的禁毒宣传片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真实的情节、震撼的画面不断地冲击观者视线,让在座师生无不动容。观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毒品和艾滋病。

活动现场悬挂禁毒防艾宣传挂图30余幅,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同学们纷纷表示,马上放暑假了,要把宣传单带回家去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学习,让他们也知道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