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开出首张行政罚单 这家公司上了政府采购黑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2: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6月15日,宁南开出了2016年政府采购行政处罚第一单,这也是宁南政府采购有史以来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2015年7月16日,成都思维尔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宁南县能源办公室“沼气输配系统和服务网点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宁政采[2015]114-3)中标,同年8月5日签订合同,但是时至今年5月,仍未履行合同义务。宁南县财政局调查取证后对成都思维尔科技有限公司处以罚款1599元,将该公司列入了不良记录名单,并禁止其在一年内参加政府的所有采购活动。

“通过我们调查,原来是生产厂家没有给思维尔公司供货,因此思维尔公司也就没有办法履行合同。对于这个处罚结果,成都思维尔公司有代表到场,表示他们对处罚的结果没有异议。”宁南县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近年来,宁南在行政执法中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切实树立全面依法治国理念、加强法治财政建设,对规范该县政府的采购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