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投放20辆出租车 6月11日以前城区内可免费乘坐

www.scol.com.cn  (2018-05-31 09:31:01)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5月28日上午,冕宁县出租车投放启动仪式在城南大道汽车站停车场隆重举行。

投放仪式上,20辆崭新的出租车整齐停放在停车场正中。出租车以蓝色为底色,出租车车载显示屏上“5月28日—6月11日城区内免费乘坐”的标语即刻映入眼帘。

据了解,此次出租车投放后采取转街打表,招手即停的原则,在投放开始十五天内,城区内(以南河桥、许家河村、解放桥、马尿河大桥和文化路职中为界)免费试乘,超出范围重新打表计价收费。

出租车运价规定,起租里程为1.5公里,早上6:00—晚上20:00起步价为5元,夜间20:00—6:00起步价6元,车公里单价白天1.6元/公里,夜间2.0元/公里。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县出租车服务水平已不能适应城市快速发展的需求,广大群众对城市客运提出的新要求。对此,县委、县政府从促进我县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从广大市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全力争取了有关部门的支持,积极做好新出租车上线工作。新出租车的投放运营,将大大提升我县客运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方便群众出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客运公司组织锣鼓队手持标语牌带队沿街发放宣传资料3000—5000份、让广大市民知晓客运公司服务宗旨,以便乘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