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烟草部门加大“打假”力度 净化岁末“两烟”市场

www.scol.com.cn  (2017-11-09 10: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为进一步加强“两烟”市场管控能力,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的合法利益。近段时期以来,冕宁县烟草部门针对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大“两烟”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岁末卷烟销售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市场管理,完善打假机制。重点加强“两烟”打假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在市场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掌握涉烟违法活动新趋势和新动向,严厉打击“两烟”违法经营活动。

加强协调配合,开展无证清查。针对外来户和无证违法经营卷烟行为的特点,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无证经营清理整顿工作,使全县的卷烟市场更趋合理化。

开展摸底排查,获取有效信息。利用中午及晚上等休息时间,对重点违法户进行暗访、摸底及蹲点,进一步准确掌握重点监管对象经营相关信息,并注重从个案中深入挖掘有价值信息,强化信息间的关联分析,实现对涉烟违法活动的有效打击。

加大路检力度,打击网络源头。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对辖区内主要路段进行布控、检查,及时查处可疑车辆,堵死运输途径,从源头上有力打击非法运输卷烟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