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烟草部门做好烟叶收购收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0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为进一步提高烟叶收购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烟叶生产收购任务,近期,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坚持“四个不动摇”,狠抓烟叶收购收尾各项工作。

坚持专卖管理工作不动摇。继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烟叶贩买贩卖行为,切实有效维护正常烟叶收购秩序。

坚持平衡眼光收购不动摇。县局要求烟叶收购人员始终坚持一个眼光收购到底,继续按合同、按计划做好收购扫尾工作,坚决禁止超合同、超计划收购现象的发生。

坚持烟叶等级纯度不动摇。继续严把烟叶等级关,杜绝混色、混部位烟叶。

坚持优质服务不动摇。继续组织烟农做好约时定点交烟工作,保证收购站点干净的饮用水和休息场所,为烟农提供轻松的交烟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