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烟草部门“三个统一”抓好绿肥种植

www.scol.com.cn  (2017-10-16 13:2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为有效改善土壤环境,进一步增强烟地肥力,着力解决烤烟小春茬口问题,努力实现全县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近段时期以来,冕宁县烟草部门按照“统一规划、科学实施”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多项举措,扎实抓好种烟地块绿肥种植工作。

据悉,冕宁县烟草部门根据今年烟叶生产工作实际,制定《冕宁县绿肥种植工作方案》,并要求各种烟乡镇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烤烟前茬绿肥种植工作,促进全县烟叶生产的可持续发展。在认真抓好烟叶收购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充分做好烟农的宣传及动员工作,及时规划选择绿肥种植地块,切实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

目前,全县绿肥种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