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0:26:2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充分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冕宁县组织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

报告会上,凉山州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西昌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讲师周昌杰从绿色篇、法治篇、廉政篇等十个篇章为参会人员作了精彩报告。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抓紧制作投放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创新宣传载体,增强迎接党的十九大社会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集思广益,主动作为,通过在重点地段、重点区域,多渠道、多形式地推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标语或相关文章,提高群众知晓率;各乡(镇)、各部门还要参照举办形势报告会,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为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冕宁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县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县直各部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记者 邓思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