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色热土打出绿色生态牌 8个项目55亿元落户冕宁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0:2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程文雯)8月8日,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成都召开,总投资55亿元的8个项目落户冕宁。

推介会上,冕宁从城市建设、工业产业、旅游康养产业和农业产业四个方面进行了项目推介,亮出绿色生态牌。而当天签约的8个项目,均离不开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新盛唐集团有限公司的四川冕宁农业产业综合开发项目,投资额达25亿元,而北京悦山海文化旅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冕宁冶勒牧羊小镇开发项目,投资10亿元。

冕宁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凉山彝族自治州西北部,是彝海结盟发生地。当地年均气温13.8℃,年日照时数2088小时,大气环境质量为国家一类一级,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270个以上,在森林覆盖率较高的灵山、彝海等景区则高达每立方厘米330个以上。是国家“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在工业产业、新能源产业、农业资源、现代服务业等方面颇具发展潜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