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开赛 368名运动员激烈比拼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9:2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穆玉菊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7月20日,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凉山州冕宁县正式擂响战鼓。在接下来的6天中,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的27支队伍368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比拼,争金夺银。

此次拳击竞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冕宁县人民政府、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共同承办。所有竞赛项目将于7月20日至25日在冕宁县举行。

据赛事规定,此次拳击赛的参赛队伍分男女两支,共有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四个分组项目竞赛。参赛队员将在42—44kg、44-46kg、48kg、50kg、52kg、54kg、57kg、60kg、71kg、75kg等30个级别拳击公开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锦标赛凉山州共有3支队伍,67人参加。

近年来,冕宁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培养了王港、马华、余永芳等一批优秀运动员,该县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让竞技体育带动群众体育,让群众体育推进竞技体育,全县上下形成“热爱体育,参与运动,身心健康,阳光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

20日当天,共进行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等三个分组48场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