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1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6月16日上午,冕宁县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组织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水务局、县交通局、县教育局等十多家单位在县城红军广场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面向社会推广安全生产新理念、新技术,宣传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职业健康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等。

据统计,此次活动冕宁县司法局免费发放了《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冕宁县“法律七进”知识读本》《安全生产法》等普法宣传读物共计500余册,普法环保袋1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推动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社会公众特别是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