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加大“四种力度”强化烟基项目管护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0:5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傅睿)今年以来,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大“四种力度”,全面强化烟基项目管护。

一是加大思想认识力度。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关于加强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护的有关规定,要求相关科室、烟站及工作人员把烟基项目管护工作提高到烟叶生产长远发展的高度,把管护工作作为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发展的长效之策,强化思想认识,为项目工程管护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加大项目管护力度。根据全县烟基项目管护工作实际,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定期收集、汇总烟基项目运行管护情况、损毁维修情况,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现场,督促、指导受益村组开展水池、水窖、管网、沟渠等设施的维护、管理及简单维修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正常运行。

三是加大检查考核力度。积极开展烟基项目日常管理及维护情况检查考核,及时发现和解决管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制度规范、明确责任、落实到位。

四是加大档案管理力度。建立相应档案,重点对管护制度、管护时间、责任人和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记录、存档,并指定专人负责档案的保管工作,确保设施管护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并发挥持久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