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烟草部门:设置示范服务岗 为烟农提供优质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4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傅睿)“今年,我们携手金融部门加强服务,在烟站设立物资款收取点,这样一来,烟农直接到烟站就可以办完所有缴款手续;另外,我们还设置了党员示范服务岗,要求全体党员主动亮出身份,为广大烟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烟农们都满意。”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党支部书记邓明飞说。

今年以来,冕宁县局(分公司)以“六有”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要抓手,着力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两烟”生产经营全过程,要求全体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发挥示范作用,服务广大群众”,并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广大烟农和零售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