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抓好农家肥堆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5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傅睿)为切实抓好2017年度农家肥堆腐工作,进一步提高烟叶质量、提升烟农收益。近期,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按照“抓早动快、狠抓落实”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农家肥堆腐工作有序进行。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县局(分公司)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督促和指导;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严格按照《冕宁县2017年度农家肥堆腐技术方案》的要求和“100%走到,100%看到,100%指导到”的三个100%原则,结合堆腐所需原料、堆前准备、堆肥的操作步骤、菌剂的使用以及堆腐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指导广大烟农做好农家肥堆腐工作。农家肥堆腐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养护种烟土壤,努力实现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全县农家肥堆腐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