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彝家四世同堂 欢歌笑语过春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2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秀英 邹海荣)1月31日(大年初四),冕宁县曹古乡扯羊村一组86岁的马嘿威哈家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彝家山寨,摄影摄像纪录下了这乐融融的彝家新春氛围。

马嘿威哈老人的5位孙儿孙女,组织家庭聚会过春节,举办了达体舞、拔河、唱歌、诗歌朗诵、游戏等文艺文体表演比赛活动,并为老人和家中的在校大学生发放了春节红包。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的子孙30多人聚到我们两个老人身旁,四世同堂高高兴兴一起过春节,最应该感谢的是共产党,在党的好政策下,相信我们家的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马嘿威哈老人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

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赞扬党的好政策带给彝家人的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