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9:5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陆跃)1月23日,冕宁检察院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在从严从实做好深化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等的基础上,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层副职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合什布主持。

会议仅仅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主题,严格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州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着重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合什布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个人作表态发言;最后,刘合什布同志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民主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方向,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该院推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起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