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0: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陆跃)为了有效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及十三五期间精准帮扶工作的要求,近日,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阿木尔举带领该院帮扶干警深入对口帮扶村(马头乡虫园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首先,阿木尔举检察长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实质、内容及本质。主要重温了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且从入党誓词中“我志愿加入”“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及“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通过本次座谈,参会人员表示找回了自信,找准了方向,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自己,带领全体村民发展,争取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