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开展“6.26”禁毒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0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向琴红)为切实做好2016年集中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效果,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冕宁县司法局联同县禁毒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20余家部门和单位,于6月21日起,分别在沙坝街区、泸沽街区、复兴街区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履行毒品预防教育的工作职责。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禁毒法》《禁毒条例》《艾滋病防治条例》等禁毒防艾法律法规,助推禁毒防艾法律法规进社区、进农村。同时,县司法局积极运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据统计,此次禁毒宣传我局免费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冕宁县“七五”普法以案说法读本》等普法读物1500余本、发放印有禁毒相关知识的手提袋1000余个。

此次禁毒宣传使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