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日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0:4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陆跃)4月26日是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该县红军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是普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宣传版权保护登记;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资料发放、展板展示等形式开展,共发放知识产权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0余次,观看展板群众达280余人次。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很有收获,希望司法机关多组织此类活动,增加群众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该院政治处主任乔文斌则表示,群众认可是该院继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的最大动力,该院将以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化知识产权的宣传和保护工作,努力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