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5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2016年4月15日是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4月15日上午,冕宁县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冕宁县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计13家部门和单位在县城小东河商业步行街开展大型《国家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从公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印制了大量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单、《反恐怖主义》宣传册等宣传品,现场发放给广大群众,现场群众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宣传效果明显。据统计,此次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人次。

此次活动,在全县树立起了国家安全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了全民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