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冕宁县19日发生火灾 440人现场灭火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0:0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何勤华)3月19日13时30分,凉山州冕宁县泸沽镇王家祠村七组发生森林火灾。截至20日16时许,火场东南线和北线仍在燃烧,扑火队员和群众正在一线火场进行灭火。

截至20日13时许,火场有总长约1300米的2条火线,另有1个火头。火场现有扑救人员440人(其中森警80人),国家森防指已调派1架K-32直升机进行火场侦查和吊桶灭火。火场周边无重要设施。火场林相为云南松,过火面积正在核查。起火原因为村民上坟烧纸,肇事者已被森林公安控制。

此外,3月17日凌晨,冕宁县大桥镇也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经过专业扑火队员、武警官兵、民兵、干部群众等展开灭火,西南航空护林站k-32直升机实施吊桶灭火作业,18日下午火场明火被扑灭,此次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为20公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