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广场操舞表演 增添“三八节”欢乐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0: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伟 伍忠明)“跳出健康,跳出快乐……”

“舞出幸福,舞出和谐……”

3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和风吹拂。在冕宁县红军广场“长征“主题雕塑前,正在开展“冕宁县2016年庆三八广场健身操舞协会巾帼健身表演”活动。乐曲,时而悠扬、时而铿锵;舞蹈,时而奔放,时而温婉;加上主持人热情洋溢地煽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踢腿、举手、踏步走……老年大学宣传队的阿姨们,身着统一运动装,动作整齐到位,雄赳赳、气昂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赫然呈现。广场四周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标语,在阿姨们的踢踏声中,显得更加醒目、有力。当主持人说出他们的平均年龄已经超过65岁时,现场观众在折服之余,由衷地送上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长袖飘飘,笑颊粲然;流云般移动,疾风般旋转;群裕社区的一曲《冰雪天堂》,让温暖的广场洋溢着浓浓的藏风。

大哑口村的大姐们,送给观众的是扇子舞《中国美》。踩着音乐的节奏,灵活地舞动扇子,熟练地变化队形。时而变成“2016”,时而变成“三八节”,时而变成“中国美”……一个个花团锦簇的字形在他们的表演中呈现,引来一阵阵地喝彩声。

来自冕宁县城厢镇村、社区的10多支代表队参加表演,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