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大桥镇:开展精准扶贫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0:0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邹海荣)2月29日,冕宁县大桥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座谈会,来自州、县、镇、村、组“五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座谈,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座谈会上,州政协主席邓显祥针对大桥镇未脱贫的246户1003人指出,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要挂图作战,咬定目标不放松,大桥镇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找准合适的精准脱贫路子,科学合理地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帮助贫困农民从长远上实现脱贫。

座谈过程中,州、县、镇、村从各自工作职能出发,结合实际,就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农村教育、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