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创卫顺利通过省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1:06:1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冕宁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顺利通过专家考核评估,得到省爱卫办领导、专家的高度肯定。

专家组按照《四川省卫生县城标准》和《四川省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规范》要求,分5个专业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走访群众的方法,以推荐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该县机关单位、社区、学校、医疗卫生机构、汽车站等地进行了全方位考核评估。通过两天的技术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冕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省级卫生县城的创建工作,县城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综合管理水平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卫生观念进一步增强,县城整体卫生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创卫工作措施有力,任务落实,创卫成果显著,基本达到《四川省卫生县城标准》要求,顺利通过本次技术评估。

据悉,本次技术评估通过后,专家组将依照程序,报请省爱卫办进行综合审定和公示后,由省爱卫会对卫生县城命名和授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